Prosecco Kakigōri

弃捐箧笥中

【洋葱新闻4月1日为您提供】

キンプリ高橋海人、BL漫画家デビュー!新作「Loveless⁈」

King & Prince 高桥海人(21)继2019年以少女漫画家出道后,将于18日发行的新创刊BL电子杂志「NUUDE」(东京漫画社)开始全新作的BL漫画连载。

漫画标题「Loveless⁈男子之间友情到爱情的距离~」讲述了一对现役男子偶像团体的しょう和れん,在经历过懵懂无知的青春期后,仍然对彼此产生着异样的感情——高桥以自身偶像身份为背景创作的偶像团体内部禁断的男男恋爱,初次连载参考了BL漫画里常见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假借“大冒险”为由说出“真心话”的告白场景。初回连载共14页。

高桥在小学的时候受到姐姐的影响开始喜欢少女漫画。而他提到少女漫画的同时也点出:「果然近些年来BL漫画也经常被大家所热衷呢!我个人也经常会关注每一年的“这本BL不得了”的Ranking来启发自己的灵感!」

谈到这里,高桥同时展开了自己对于2020年度“这本BL不得了”佳作的欣赏:「……尤其给我灵感的是刊登在全年龄向杂志的新装版《あちらこちらぼくら》,每一话描写的都是一些日常生活情节,与其说是love其实是友情与爱情中间暧昧的关系。这种感情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想要将身边所熟悉的人之间这种感情描述给大家看!」

同时高桥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日高ショーコ的《憂鬱な朝》仅得第二名的遗憾。

电子连载的初回特典将是由同为キンプリ的团员们一同观看本次连载的实况reaction和感想,特典QR code链接将于发售日一个月后限定期间内随刊附赠。




以上皆是fake news

希望大家愚人节快乐wwwwwww

评论(2)

热度(27)